深海蹲——蹲

lov u

想推一个悬疑推理破案这样的梗。
我的私设是:
1.柒七竞争对手,有时一起破案,两个人破案的时候大脑思考路径完全相反导致这俩人每次都能从不同的时间或人物或地点分析出不同的结果,但神奇的是这两个人像是双胞胎一样的心有灵犀让这两个不同的结果能得出不同的线索来破案。(he)
2.七是主人格,柒是副人格,破案时了解情况的是七,分析情况的是柒。一路上侦破许多案件,两个人格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关系越来越紧密,就好像如蛛网般分裂的灵魂又重新被一针一线缝上。当有人认为这是大圆满的时候,就总会有意外发生。他们被人盯上了,是一个催眠师。这对柒七都是一场灾难,催眠师用自己的能力得知这两个人格里,七是比柒弱的,便开始下手。最后七消失了,柒正式接手了这个身体,但是灵魂仿佛又被硬生生撕扯开来,属于七的那份灵魂零零碎碎撒在脑海深处。柒失手把催眠师给杀了,不过警方说明柒被鉴定有精神病而判为无罪。最后警方问他,你要去看看医生吗?柒说,我没病,我只是少了一半。(be)

虽然是我的私设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呢嘿嘿嘿嘿嘿嘿嘿,如果有太太想写的话我就又有粮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9)

热度(170)